攞你命3000

我係一隻無雀嘅腳仔。愛什麼是我嘅自由。
未得授權,禁止轉載

「火燒的晚霞 ♪~被侵蝕的天空 ♪~火被大海慢慢舌噬♪~OH♪~」
「閉上那他媽的嘴。」
「Bruce,你的同伴呢,詢問的表情。」
「⋯⋯他們都離開了我。」
「為什麼呢,驚訝的表情。」
「因為我是一隻骯髒的豬,沒人會喜歡醜陋的豬。別再他媽的形容你的表情。⋯⋯我的家人都離我而去」
「醜陋的、骯髒的、奇怪的、臭臭的這樣不好嗎。」
「你這個戴著愚蠢到爆的頭套奇葩。」
「當夜幕降臨♪~一切也結束了♪~沒有星星OH♪~」
 「再唱這首歌我就打爆你的嘴。」
 「那Bruce你要不要聽我唱別的歌呢,例如⋯⋯I love you all」

有種種種種種種種的原因我很喜歡這對,是我心中鯊美拉郎的No.1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2 )

© 攞你命3000 | Powered by LOFTER